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楼志坚副市长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9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楼志坚副市长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建光,市府办综合七处处长陈刚、综合七处副处长周历伟等陪同调研。

 

楼志坚详细听取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关于国资国企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楼志坚强调,一要做国企改革的引路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结合实际谋划制定我市新一轮国企改革方案;二要做跨越发展的探索者,要在全市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全力肩负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三大责任”;三要做国资增值的守护者,要进一步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加快形成与全市发展战略更加匹配的国有经济布局和发展态势。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