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9 08:47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面试入围人员携带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佩戴口罩、健康码202064日上午8:4012:00到人民路615号商会大厦19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单》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笔试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开始2天前确定不参加面试的(书面或短信回复),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578-2090091

          0578-2967603

 

附件: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9


附件

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