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致敬国企那些高温下的坚守者!市国资委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1    访问次数:

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入伏以来,丽水持续高温,在市属国有企业诸多一线岗位和项目工地上,许许多多的劳动者,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城市的建设发展,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挥汗如雨,无私奉献。近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和企业经营发展作出贡献,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加大关心一线职工的力度,因地制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8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前往市旅投公司“水东客运枢纽项目”“中岸圩污水输送干管项目”和市供排水公司“腊口污水厂项目”工地,看望慰问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人,向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杨雷表示,市属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扩大有效投资“抢时间、补增量”决策部署,精准有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贡献了国企力量。杨雷要求,既要始终把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也要做好相关防暑降温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劳动强度,做到劳逸结合,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

8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巍前往市城投公司“城东公寓二期项目”“岩泉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人。陈巍表示,广大一线职工冒着高温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丽水在疫情后的快速复苏,企业一定要合理安排一线工人的作息时间,关注和改善他们的劳动和生活条件,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

8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天河前往市公交集团公司“公交紫金北站”“开发路场站”等站点看望慰问一线公交车驾驶员,叮嘱大家既要圆满安全的完成每一次出车任务,也要保证身心健康,让公交成为城市美丽流动风景线。

8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旭彪前往市交投公司“丽水机场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嘱咐大家既要抓好项目建设,又要抓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夏季防台等工作。

8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前往市农投公司“丽水山耕梦工厂”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询问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要求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做到既保生产进度,又保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