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文旅公司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招双引”再添新成果
来源:市文旅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1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丽水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市文旅公司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决策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公司加快跨越式发展接入才智“源泉”、蓄足发展“活水”。




市文旅公司党委负责人、副董事长(主持工作)何炯伟与浙大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市文旅公司副总经理王荷一行与浙大建筑设计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接下来,市文旅公司与浙大建筑设计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深化旅游发展建设、人才交流培养、工程项目咨询等方面合作。重点围绕消防技术领域和‘双碳’政策下‘零碳建筑’、‘超低能耗建筑’项目实施研究,并探讨各类工程项目从前期决策到建设竣工的全过程咨询着力点。双方将合力在丽水设立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文旅研习基地,争取浙江大学相关学科在市文旅公司建立浙大人才实习、见习基地,畅通校企人才交流培养渠道,为推动市文旅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跑出丽水文旅产业加速度,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赋能。

10月22日上午,市文旅公司一行还前往杭州大兜路历史街区,参观考察杭州大兜路街区改造建设运营情况,了解浙大建筑设计院推动历史街区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实地调研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深入了解文旅产业的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创新、经济发展新局面。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历年来获得1200余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优质工程奖、科技成果奖,业务范围涵盖各层次民用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