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丽水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3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33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咨询电话:丽水市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0578-2154509

监督电话:丽水市城投公司纪检监察室0578-2154296


附件: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