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数发公司联合丽水职技院开展校企对接实践活动 做大园区人才蓄水池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4    访问次数:

为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助力园区人才导入,11月24日下午,市数发公司联合丽水职技院开展实践活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150余名学生到园区企业参观交流。



学生参观组参观园区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随后,参观睿拓、卷服等企业,并在卷服开展面试技巧分享会,让学生可以更直观地体会到企业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面试技巧等,激发学生兴趣,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市数发公司管理、运营的“三园一基地”数字经济平台充分发挥企业集聚优势,做好企业与丽水本地高校“桥梁”,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组织企业参加市大学生双选会、校园招聘等方式实现了校企准确供需对接。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丽水本地高校毕业生选择留在丽水实现自身价值,1-9月仅“三园一基地”数字经济平台就实现了新引进高校毕业生1519人,其中硕士78人,博士11人,新遴选“绿谷精英”4人,数字经济平台的“人才蓄水池”作用愈加明显。



在未来,市数发公司管理、运营的“三园一基地”将持续推进校企精准对接与深度融合,做好引才平台建设,紧扣四大产业集群、以人才项目为抓手,实现产业集聚人才、服务留住人才、人才推动发展,汇聚人才智慧助推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