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丽水市副市长楼志坚一行赴市数发公司管理运营平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调研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19:25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丽水市副市长楼志坚一行赴市数发公司管理、运营平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考察,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总经理陈明、杭州括苍公司负责人等参与接待。



楼志坚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园区展厅参观,并实地走访了欧软低空防务、立昂数智、聚塑互联、新量象与开浦科技5家企业,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人才状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座谈会上,陈杰向楼志坚详细汇报了数发公司“双招双引”工作成果、数字经济平台的招商情况、市场化经营成效和下步规划设想等。



楼志坚对市数发公司目前取得成就表示肯定,并指出,市数发公司作为数字产业发展的主平台、主阵地,要用好“创新引领、问海借力”金钥匙,坚持市场化运营、资本化运作,培育壮大丽水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在加强和有关部门联系沟通、“飞地”扩张、联动招商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楼志坚指出,杭州丽水数字大厦要充分发挥自身“飞地”对接渠道广、资源多的优势,加强与丽水当地特色文化的创新合作,构建更加完善的合作桥梁,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