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部署开展丽水国资国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践行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15:49    访问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丽水国资国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在市国资委机关和市直国有企业动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践行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陈巍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各市直国企党组织要高站位部署,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全员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等,推动丽水国资国企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职工。

会议强调,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争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通过组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支部书记主题党日讲、青年职工大家讲、党员职工分享讲、志愿者基层讲、邀请专家深入讲,统筹“线上线下”两个宣讲阵地,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强大声势。

会议指出,结合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十四五”规划为统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国资改革国企发展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厉行“丽水之干”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国企改革提升行动、重点任务攻坚行动和年度任务冲刺行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促进学习成效转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交出国资国企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直各企业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习、人人宣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突显特色,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创新学习、宣讲、干事平台、载体和抓手,打造具有“国资味”“国企味”活动特色品牌。要增强活动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把大学习、大宣讲和大践行同总结经验、关注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实效、助推改革发展成效和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估活动效果。

市直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