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数发公司全资子公司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丽水首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5    访问次数:

12月2日,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到绿谷信息产业园考察,并为市数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颁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奖牌。市经信局局长翁伟荣、市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陪同考察。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位在其列,是丽水首家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企业。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丽水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2日注册成立,主要承担绿谷信息产业园、数字经济双创园、数字经济天宁基地等数字经济“两园一基地”的管理和运行,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信息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正是依托其管理、运营的“两园一基地”数字经济平台优质企业服务,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本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的殊荣。此次入选,表明公司在技术实力、服务水平、发展前景等方面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也为绿谷公司持续优化中小企业服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市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主持工作)表示,此次工信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是数发公司的荣誉也是对数发公司的认可,也将激励着“数发人”不懈努力、勇于创新。市数发公司将秉持这份殊荣,精耕园区运营,不断优化企业服务,聚集产业集群,为加快丽水市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