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19:45    访问次数:

3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年度工作。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雷与党委班子成员、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通报国资国企典型案例,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巍作年度工作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雷提出三点要求:

讲政治、守规矩,纪律意识要再强化。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有更深刻的认识、更紧迫的意识和更坚定的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明目标、细举措,工作推进要更有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八大行动”,坚持一体化推进、清单化落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更有成效。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贯彻始终,在约束要求、监督管理、执纪问责上要更“严”。

强领导、聚合力,主体责任要再压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在认识上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在责任落实上强化系统观念,在责任传导上讲求实效,种好“责任田”,守好土、尽好责。

会议还部署了中央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市属企业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