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考察调研绿谷信息产业园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9    访问次数:

4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考察调研绿谷信息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等陪同调研。



李卫宁一行首先参观园区展厅,了解园区发展概括、党建工作、企业入驻、企业经营成果等情况。



随后,李卫宁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绿谷信息产业园的入驻企业丽水市润生苔藓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梦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成果、市场布局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

调研过程中,李卫宁对于园区苔藓绿化、便携电力应急保障等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创新步伐,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李卫宁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