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丽江市人民政府考察组到山耕梦工场调研
来源:市农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9 19:13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中共丽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清率队到丽水山耕梦工场考察调研。丽水市政府副市长杨秀清,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永跃,市农投公司总经理郭巧燕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丽水山耕梦工场,就“丽水山耕”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认证标准体系及丽水生态产品(丽水山耕)产业运营管理等情况开展调研。随后在星创天地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丽水山耕梦工场党支部书记兰丽俊从“丽水山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标准赋能、文创赋能、市场赋能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双方就品牌组织管理架构、运作模式、服务流程等情况作深入细致的探讨。

江洪清表示,“丽水山耕”品牌建设模式和先进的创新意识非常值得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对接,双方能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