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北京字节跳动副总裁李涛一行赴数字经济双创园考察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0 14:11    访问次数:

4月15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涛一行来到丽水数字经济双创园实地考察,了解直播电商产业规划布局。副市长杨秀清陪同考察。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广受欢迎的互联网平台。

李涛一行实地参观了丽水数字经济双创园的选品中心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双创园的定位、基本情况以及整体规划、特色优势。随后双方就园区运营模式、供应链整合、直播电商、网红孵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涛对园区发展现状、战略规划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数字经济双创园发展规划上与字节跳动有许多方面的相似共同之处,双方应该加强互联网产业、电商直播产业等方面的交流沟通。

开园在即,作为丽水专业化产业园区,数字经济双创园目前正火热招商中,新潮的网红步行街、完善的配套设施、有力的招商政策正不断吸引着优质的项目落地。当前,园区已与多家官方直播平台、供应链平台、短视频内容创作公司、直播公司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数字经济双创园定位为“丽水模式·全国一流”的生态产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打造主题型专业化产业园区。未来,将通过不断整合第三方互联网平台、供应链金融、供应链平台、区块链、直播基地、MCN机构、达人主播等资源的方式,3年内打造成省级生态产业互联网创新综合体,5年内打造成东部山区生态产业互联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