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直国有企业“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2    访问次数:

4月26日晚,由市国资委党委主办,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市直国有企业“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厅举行,拉开了市国资国企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是市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特色活动,是国资国企当好“重大战略推进者、经济发展排头兵、城市建设主力军”的生动展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国资国企党员职工深学细研党的历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开拓奋进力量,讲好厚重历史、讲出奋进姿态、讲出实干担当。

经过初赛,从市直各国有企业中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轮番上阵,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百年奋斗、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展示了国资国企系统党员职工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市文旅公司 刘玲玲 



丽水开发区集团公司 练诗妮 



公交集团公司 马尤子 



中石化丽水分公司 陈硕 



中石化丽水分公司 梁华卿 



市农投公司 陈周宁 



中国联通丽水分公司 彭晔



市供排水公司 项梦怡



市城投公司 项俊雁



市数发公司 郑舒杨 



中国邮政丽水分公司 李乙巧 



中国邮政丽水分公司 赵艳艳 



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  马巧玲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文旅公司的刘玲玲和丽水开发区集团公司的练诗妮获得一等奖,马尤子、陈硕、梁华卿、陈周宁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彭晔、项梦怡、项俊雁、郑舒杨、李乙巧、赵艳艳、马巧玲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