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一行考察调研杭州丽水数字大厦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4    访问次数: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一行考察调研杭州丽水数字大厦,深入了解丽水在杭“科创飞地”建设情况和“双招双引”推进情况。市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总经理陈明等陪同调研。



戚永远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丽水数字大厦内的浙江欧软低空防务技术有限公司、家有学霸(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百亚(浙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新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成果、市场布局、人才引进等情况。



戚永远充分肯定了市数发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数发公司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针对性解决“飞地”发展遇到困难;他强调,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作为企业引育平台,要重视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作为在杭“飞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要利用好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加强产业项目合作、加快高层次人才招引,全力推进“科创飞地”建设,让“飞地”经济成为丽水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座谈会上,陈杰详细介绍了市数发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和未来5年规划设想。作为丽水在杭设立的首个“科创飞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依托未来科技城优秀的产业孵化生态体系,积极探索人才“工作生活在杭州,创业贡献为丽水”和企业“研发办公在杭州,贡献生产为丽水”的成熟发展模式,着力打造科创飞地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