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2 17:35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3日下午1:30-5:0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丽水市莲都区城北街368号绿谷信息产业园绿谷1号楼5楼市数管公司514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时所需材料

1.个人《2021年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管理平台”自行打印)。

2.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条件不相符者,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空缺名额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3.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复审。代复审者除携带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笔试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开始2天前确定不参加面试的(书面或短信回复),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面试或招聘用资格。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安排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状态。

2.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务必带上手机,戴好口罩,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及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经验码、测温后,有序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及考点。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资格复审和候考时,除核验身份按要求摘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578-2095678                 


附件: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丽水市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