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杭州市发改委孙刚锋副主任一行专题调研杭州丽水数字大厦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14:57    访问次数:

5月8日,杭州市发改委孙刚锋副主任带队专题调研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园区。公司总经理陈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刚锋听取杭州丽水数字大厦“飞地”基本情况,以及投入使用一年以来在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发展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



孙刚锋表示,将继续支持在杭“飞地”建设发展,会同各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山海协作“飞地”园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助推丽水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作为丽水在杭设立的首个“飞地”,依托未来科技城优秀的产业孵化生态体系,借助大孵化器平台,以政策优势、人力成本优势、区域经济协同优势定向招引成长加速类企业,加快杭州和丽水联动发展,探索出了“企业研发办公在杭州,贡献生产在丽水”的“飞地”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