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品信仰味道、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09 23:20    访问次数:

5月7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陈望道故居开展“品信仰味道、学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品味真理和信仰的味道。



在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屋里,支部党员认真聆听陈望道先生专注翻译蘸着墨水吃粽子的感人故事。在望道展示馆里,深入了解陈望道先生为马克思主义传播作出的杰出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真切地了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后,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感受初心光芒、品味信仰味道”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亲历感受“真理的味道很甜”,作为共产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守正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