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3    访问次数:

9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总结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巍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旅公司和市农投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通报有关情况并提出要求。




杨雷指出,要强化“政治三力”,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国资国企政治生态,为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本提供保障。

杨雷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深刻认识清廉国企建设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清廉国企建设的阶段性特征,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切实压实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按照“6+X”要求抓紧抓实清廉国企建设。

杨雷指出,要强化以案肃纪,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就推进今年重点工作落实和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

各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