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2    访问次数:

12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总结四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巍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投公司和市数发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通报有关情况并提出要求。



杨雷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一如既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抓紧抓实“四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推动国资国企发展上有新成效、新作为、新担当。

杨雷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不懈怠。要加强思想教育,管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不断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要以更强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自己,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模范遵纪、严格守规,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杨雷指出,要推动工作事业不松劲。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以更高标准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两法一条例”,并就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各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