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永做挺进师尖刀连 争当共富路排头兵 | 市直国有企业青年说宣讲暨微型党课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09 18:04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下午,“永做挺进师尖刀连、争当共富路排头兵”市直国有企业青年说宣讲暨微型党课决赛在丽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厅举行。  


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了丽水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永做‘挺进师’、建设新丽水”的奋进号角,作为“重大战略推进者、经济发展排头兵、城市建设主力军”的国资国企,在新征程上谋定快动、奋力奔跑,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尖刀连。

比赛现场,15位经过选拔和筛选的选手,用他们亲身经历、经验见闻,讲述国资国企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时代故事。

台上,选手激情澎湃演讲。台下,评委老师们认真记录选手的表现,并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热烈祝贺

一等奖

马尤子  洪毓嘉

二等奖

孙龙飞  黄雪景  刘芳

三等奖

纪沛泉  丁凯聪  胡鹏

涂敏静  孙美玲

优秀奖

孙韬飒  陈德健  华蒙璐 

李依桐  苗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