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7    访问次数:

6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从政治上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一刻不停”的政治自觉。要从实效性上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推动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不松劲、不停步。

会议强调,举措力度要再加强。特别是清廉国企建设要见真行动,要从被动向主动转变、从务虚向务实转变、从有形到有效转变,通过一项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有效清理积弊、提高治理水平,推动清廉国企真出实效。

会议指出,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底线之责,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特别是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信息辨识能力,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加强阵地建设,把丽水国资国企在新征程中的担当作为传播好、展示好,为国资国企发展鼓劲造势。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市文旅公司和市数管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巍部署国企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通报上半年市属企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

各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