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比学赶超 市交投公司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市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9    访问次数:

今年是市交投公司转型发展的“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提振工作热情,公司通过落实“每周一课、每月一学、每年一训”的学习提升常态化举措,全面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每月一课”

6月15日,公司开展了《公司法》专题学习会,邀请公司法律顾问黄耀律师进行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黄耀律师围绕《公司法》及司法解释概述、国有企业参股投资法律风险防控及措施、章程与股东协议间效力认定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从专业角度进行分析论证,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法律意识,对公司加快市场化项目推进、完善法人治理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每周一学”

公司每周由业务部室(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业务学习,务求将学习结果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为公司实现队伍素质形象大提升,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与工作质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