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志坚专题调研市数发公司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7    访问次数:

6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志坚来市数发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市数发公司“双招双引”、经营发展等情况。

楼志坚先后走访了浙江点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卷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丽水星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省环保集团丽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绿谷信息产业园代表性企业和数字经济双创园网红街、木玩世家(和信集团)、缙云麻鸭展示厅与直播间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楼志坚听取了市数发公司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数发公司作为成立时间最短的市属国企,工作成效明显,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他强调,市数发公司要坚持企业属性,进一步明晰主责主业,想方设法提升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资产,用好基金等抓手,放大资本“杠杆”效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站位,用好全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以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更大力量。市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副总经理钦红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