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杨雷赴市公交集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调研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2 19:44    访问次数:

7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带队赴市公交集团走访慰问一线党员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并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和困难诉求,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仲胜陪同。

在听取市公交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杨雷指出,市公交集团在服务民生保障、文明窗口示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杨雷强调,一要提升公交服务,结合城市发展和百姓需求,积极优化线路,切实保障市民舒适出行;二要深化企业改革,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加大关心一线职工的力度,因地制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三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市公交集团经营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公交驾驶员招聘难、薪酬待遇偏低等问题,杨雷当即要求相关业务处室“把脉问诊”,全力破解“堵点”“痛点”“难点”,为市公交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