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文旅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旅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5 11:17    访问次数:

1月11日,市文旅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文旅公司党委书记何炯伟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于明主持。

何炯伟回顾总结了市文旅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要更加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提高认识,以高站位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优化工作思路,谋划党建亮点;严格执纪监督,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出良好的干事环境。二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落实“两个维护”上用心用力;发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作用,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运用好网络这个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三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思想,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会上,叶于明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规矩硬杠杠》,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市文旅公司战略发展部、旅发公司、贸易公司负责人还进行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交流发言。

参会的有市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市文旅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