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市文旅公司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市文旅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6 15:57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国资国企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党对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1月5日,受市文旅公司党委委托,市文旅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于明带队赴龙泉市兰巨乡豫章村和庆元县黄田镇龙头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头。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户家中,代表市文旅公司向他们拜年,衷心祝愿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叶于明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勉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老党员何永年是兰巨乡豫章村的村民,现年80多岁,老伴长期生病需要服药,无法从事体力劳动,没有经济来源,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叶于明与他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并表示市文旅公司党委将会继续多关心老党员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感谢他曾经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慰问期间,叶于明还参观了崔上村的红色教育基地,与当地乡镇领导干部就如何发展红色旅游,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