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放弃、递补入围综合测评人员公告
来源:市数字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2 11:13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入围综合测评人员放弃资格,决定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根据比选成绩依次递补,名单详见附件。

递补入围综合测评人员在综合测评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领取《综合测评通知书》。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22日下午2:30-4:30。

资格复审地点: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城北街368号绿谷信息产业园绿谷1号楼5楼514会议室。

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复审。

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综合测评资格。入围综合测评人员如再有放弃资格的,不再递补。

附件: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放弃、递补入围综合测评人员名单(终稿).xlsx

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