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6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研究,确定周婷婷等7名同志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聘用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开发区集团公司纪委或开发区集团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3年3月9日至3月16日止。

4.公示受理电话: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0578-2059797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0578-2600828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对象公示


序号

招考岗位

姓名

性别

籍贯

备注

1

人力资源管理岗

周婷婷

浙江云和


2

投资管理岗

汪阳

浙江丽水


3

法务

雷心依

浙江丽水


4

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双创中心主任(比照正股级)

吴小丰

浙江庆元


5

品牌策划岗

孙心悦

江苏滨海


6

数字经济管理岗

林心

浙江松阳


7

工程管理岗

周伟超

浙江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