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公示(二)
来源:市数字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3 11:23    访问次数:

根据《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初审、比选、资格复审、综合测评、体检和考察,确定马广乐为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现予以公示。

序号

岗位

姓名

1

项目经理

马广乐

在公示期内(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数字公司或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市数字公司综 合 部:0578-2095678。

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0578-2090762。

丽水市浙丽数字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