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倾情支持解燃眉 热情服务惠百姓 景宁九龙乡政府为丽水公交集团送来锦旗
来源: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5 17:35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景宁县九龙乡党支部书记叶海平一行拿着印有“守初心便捷交通,担使命情系民生”“倾情支持解燃眉,热情服务惠百姓”的锦旗来到丽水公交集团城乡公交运营车队西站公交场站,感谢公司为景宁县九龙乡申请建设充电桩,为保障景宁九龙乡百姓来丽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伟新代表公司接过锦旗。

丽水九山半水半分田,出行难一直是困扰偏远山区群众的头等大事。2019年7月,丽水公交第三条跨县公交601-C路(莲都峰源乡-景宁九龙乡)开通,为九龙乡百姓进城看病、采购、工作等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该线路从丽阳门公园发车至峰源乡政府再至九龙乡车站,全程途经84站,单程运营约3.5小时,是丽水当前最长的公交线路。

九龙乡到景宁县约56公里,到莲都区丽阳门约80公里,对于九龙乡村民来丽出行的愿望十分迫切。2022年11月,为进一步保障九龙乡百姓能当天来丽返乡,丽水公交集团出面为九龙乡对接申请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事宜。丽水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牵头赶往九龙乡调研,对现场进行察看,在充分了解实际情况后,要求公司车队协同业务部门对九龙乡充电设施的建立做好前期对接申请工作。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今年3月份,九龙乡充电桩正式投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