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数发公司首次独立承接市场化园区运营项目
来源:市数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6    访问次数:

日前,市数发公司成功中标市科技局双创众创空间项目,并正式进场运营,标志着市数发公司首次独立承接市场化园区运营项目。

丽水双创众创空间是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以社会公益为导向打造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于2017年投入使用,办公面积约2149平方米,共有工位228个,已成功创建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市数发公司在园区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管理运营的园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2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具备集产业园区招商、运营、产业链培育、企业全生命周期孵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运营能力。

今年以来,市数发公司主动适应国企市场化改革要求,坚持走出去,在管理运营绿谷信息产业园、双创园、天宁基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德信AI产业园等园区的基础上,主动参与承接市场化园区运营项目,做优做强园区运营业务。

此次独立组建运营团队并成功中标市科技局双创众创空间项目,彰显了市数发公司在园区运营方面的实力。下步,市数发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服务能力,走出丽水,走向市场,打响“产业园区运营商”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