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1    访问次数:

4月27日,市国资委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走访了除市数字公司、市国资公司外的6家市属企业,确保国有企业平安祥和欢度“五一”。

本次督导检查的重点为:4月21日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及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是否在企业党委会议上传达学习;《丽水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警示教育片》是否组织全员观看学习等。

从督查情况看,各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迅速有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部分企业也存在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不及时的情况,市国资委督促其完成整改,也提醒各企业配合安全工作主管部门做好“四重”服务保障行动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