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铆足干劲,丽水国资国企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来源:各市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21 11:50    访问次数:

开局起势见精神,春节过后,丽水国资国企铆足干劲,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锚定目标,开足马力,奋力实现“开门红”。


市城投集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市城投集团下属各在建项目第一时间进入复工复产状态,全力以“复”冲刺开门红。截至2月20日,市城投集团下属在建项目已到位作业人员600余名,20个项目实现复工,复工率达95%,其中,13个亿元以上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




市文旅集团

截至2024年2月20日,市文旅集团19个在建项目中,已有18个项目复工复产,复工比例达94.74%,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包括丽水市水东综合客运枢纽B地块工程、城东邻里中心、白云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下一步,市文旅集团将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奋勇争先的干劲闯劲全力抓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640.png


640 (1).png


市农投集团

“轰隆隆~轰隆隆~”,正月初八开始,市农投集团下属疫木处置加工厂就已传来了机械轰鸣声,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有条不紊地对木材进行筛选、旋切、打捆、叠放,力争疫木清理和资源利用双促双赢,预计2024年5月前加工处置2万吨疫木。眼下市农投集团所属的苗圃基地春意正浓,工作人员穿梭在遮阴大棚、温室和露天场地,忙着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苗木分类……作为“浙江省林业保障性苗圃”,2024年苗圃基地将为浙江省造林保障供苗200万株。春节复工首日,市农投集团所属的省级农业“双强”项目——浙西南特色水产种苗良种繁育基地迎来竣工验收,并全面对外开放科普体验区,开展科普研学活动。


1.png



2.png


3.png



市交投集团

市交投集团所有在建项目均已复工复产,其中丽水机场“两重不停工”,春节期间建设者坚守岗位。目前,各项目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均陆续到岗,施工作业人员元宵节前后陆续到齐。各子公司陆续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为新的一年市交投集团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开好头,努力跑出加速度、跑出高质量。



1.png


2.png


市数发集团

创新中心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建筑工人铆足干劲抓建设,全力以赴在各自岗位上加紧施工。项目于2023年4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结顶,节后工人已逐批返岗投入建设,正在进行地下室支模架拆除、楼层墙体砌筑、幕墙样板制作等,预计3月完成砌体工程,7月完成玻璃幕墙工程。


1.png


2.png


春起势,再出发

国资国企人奋力冲刺

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为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

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