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2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维护市直国资国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1月29日至2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出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雷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市数发集团、市国资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在绿谷信息产业园、双创园等地,杨雷一行走进企业营业场所、员工食堂、餐饮后厨、消防控制室、直播间等重点场所,聚焦消防规定和安全防控是否落实到位开展全面排查,共排查隐患20余个,现场交办,限时整改,确保整治全闭环。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仲胜先后来到府前农贸市场、灵山建材市场和市供排水公司,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生产设备、安全供水等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当场交办。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天河带队到市城投集团鲜花公园项目工地、丽水摄影中心项目工地、市天然气公司管道铺设工地,仔细查看项目工地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特别是工地安全防护、假期值班值守、事故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在市创新金融中心一期工地、城市风廊工地、水东公寓三期工地、客运西站公交首末站、丽水安邦护卫公司办公楼、市数字公司办公楼等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