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企联播
市数发集团省外园区运营项目姜堰农村电商产业园开园
来源:市数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10 09:09    访问次数:




310321e5ded64c95a18c4b52591bc896.png


4月6日,由市数发集团下属合资公司丽水数梦产业运营有限公司和溱湖文旅集团联合运营的泰州市姜堰农村电商产业园(一期)正式开园。



现场还进行了首批7家入园企业签约仪式。该项目是集团首次承接的省外园区运营项目。项目将结合姜堰区农业经济特色,搭建电商运营体系、电商人才孵化平台,努力构建完整电商产业链,将姜堰农村电商产业园打造为泰州市的核心数字经济直播电商基地,促进姜堰农村电商新发展。



姜堰区农村电商产业园运营项目正式开园,对丽水与泰州之间电商领域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后续集团将加强园区间直播电商产业交流互动,促进园区企业交流与合作,助力双方直播电商产业共同发展。